瓜梓_搬砖摄影

常驻南京,寒暑郑州。默默无闻的小透明摄影师。处在摸索与学习的道路上。

告诉我告诉我在其中的阴谋
是谁在我体内?
坏掉了坏掉了这个世界
你在笑明明什么也看不见
请让这个坏掉的我停止呼吸
解不开已经什么都不明白了
连真相也被冰冻了
快要坏掉了不能坏掉快要疯掉了不能疯掉
我要找到你
我站在这动荡扭曲的世界里
透过间隙渐渐什么无法看清
请不要找我
不要看着我
在不知是谁描绘的这个世界里
不想伤害你
请记住我的存在
这个鲜明的存在
无限弥漫开来的孤独缠绕着我
记忆中无邪的微笑隐隐刺痛
动不了解不开动不了解不开
动不了已经动弹不得了
Unravel ghoul
Unravel ghoul已经面目全非的无可奈何的
两者相互纠缠两人一起灭亡
快要坏掉了不能坏掉快要疯掉了不能疯掉
不想污染你
我站在这荡扭曲的世界里
透过间隙渐渐什么无法看清
请不要找我不要看着我
由谁来布置这阴谋陷入孤独的圈套
如果未来我没有逃脱
也请记得我的存在
这个鲜明的存在
请不要忘记不要忘记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对面目全非的事情已经麻木
这个无可奈何的事情的乐园
请一直记得我

评论
热度 ( 1 )

© 瓜梓_搬砖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