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梓_搬砖摄影

常驻南京,寒暑郑州。默默无闻的小透明摄影师。处在摸索与学习的道路上。

【CoCity・分享】静谧的城市 Darkened Cities

CoCity:

摄影师Thierry Cohen的一系列作品:“Darkened Cities”,静谧的城市。

Cohen试图还原了在没有大气污染和光污染下,城市的星空本应有多么美丽。为了寻找纯净的星空,Cohen深入到与城市同纬度的荒野中进行拍摄,之后进行叠加处理。而为了避免灯光污染,我们在图中所看见的城市,其实是Cohen在白天拍摄的。作品用极致的美与痛,提醒人们城市与自然之间的断裂,提醒人类反思究竟失去了什么。在看着这些美丽的照片,不禁让人想象,今天在浓雾中咳嗽的北京,曾经是一个在星空下多么美丽的古城。

点击打开大图,让我们安静聆听,静谧之城。https://t.cn/zje4KTs

                                                            

评论
热度 ( 11 )

© 瓜梓_搬砖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